close

这几天有点小郁闷的说...

一整周的考试过后...留下了疲惫不堪的身体...

一整周都像上了发条的机器```  不停地运转...

等到真正考完突然停下来的时候..  觉得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周五那天晚上很开心地想和妈妈打电话打个1小时..  

结果``  还没半小时我就撑不住了..  太累了~呼~~~

那天晚上很疲惫地爬上床..  感觉自己睡了很久

可是第2天起床貌似没有很舒服睡得很饱的感觉呢...

真是奇怪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面  中午睡觉的时候我貌似容不得一点点点点的声音...

舍友很轻的叹气声都会把我吵醒..

我的天啊!!!

然后一整个中午都睡不着了....但是又很累很累....

怎么会这样啊?!!!

都不好意思跟舍友说....  毕竟人家真的很轻很轻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

好惨~

本人从小只要中午睡觉被吵醒  心脏必定难受...

这几天就这样被折磨过来了...

怎么办啊怎么办?????????

到底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了咩?????

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