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点奇怪~ 算不上起起落落 也算不上心如止水...

反正``因为一些事情困扰着`` 总觉得事情很多~ 好象来不及做了自己却还是不紧不慢

以前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基本上事情都会柳暗花明.. 这次貌似也是的..
普通话改了测试的时间`` 致使我有了偷懒以及推后的理由~ 正是因为这样``让我觉得有点负罪感..

但是` 还是有预感马上就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好象不详的比重大于lucky..

"现在想想前段时间的unlucky都过来了..接下来应该不会害怕了吧.. "这种心理只有在unlucky刚过的那几天里安慰自己才会有效果..

正题1: 前几天班委改选` 没有去竞选``

虽然一些情况是我没有料到的..
虽然有人说我不去竞选就觉得没有竞争力了..
虽然我还是有不甘心..

但是 还是选择不做吧~ 让我休息一年...

在这样一个会分派的班级
像这样一个占主流的是漳泉一带的人的班级
像这样有着这些很会做表面文章暗地里却乱嚼舌根的所谓的主流人士的班级
像这样整天闹腾不念书的班级...

要想担任上某个职位真的很辛苦~

我说很辛苦``却没有说很难
是因为我有信心

如果我竞选班长 会是一个对于其他人来说很强劲的对手~
之所以这么说 当然不是吹牛..

我不属于那些主流人士 但也不很out of them..

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

也许是性格不合 也许是A型血的白羊本身就是矛盾的``

她们那种闹的时间和我安静的时间每次都刚好碰上..

于是~ 我选择退出~
或者说``若即若离..

虽然我的这种选择有时候会给我带来一些麻烦的地方``

因为总觉得自己在她们看来是为了一些事情而努力和她们接近
会让她们觉得我怎样怎样(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在乎别人看法的人)

但是自己所想象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是不一样的...

这是我在这次竞选中发现的~
一直以为她们会认为我不合群
但当她们惊讶于我不竞选的时候
我觉得`` 自己想错了...

或许是因为自己成绩好的关系又或许她们只是想试探之后再自己上去竞选

但不管怎样` 我觉得以后自己应该要相信自己才对~!跟要坚持自己的做法~!

于是我就有了现在的不甘于是也有了决定--下次改选的时候再次竞选!!!

嗯`` 这样也好~ 当平民的最近觉得和大家的关系更融洽了点~

总之加油吧~


正题2 关于心里的某人`` 很喜欢``

但是心里的总归只能在心里

虽然很期待梦想能够成真
但是梦想总归是梦想 不要成为妄想已经是恩赐了..

其实本来已经淡了很多了 可以说没什么感觉了但是那天的系里开大会的时候居然碰到..

庆幸自己的这种"没什么感觉" 所带给我的当时的镇定..

打招呼的时候似乎他显得比较拘谨... 哈哈``~

anyway~ 还是很喜欢啊`` 是因为他的优秀吧`` 真的很优秀~ 人也很好的说...

不过``我不止一次的提醒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 住宿区不同..而且很远...

个人不信"距离不是问题"的理论

而且` 曾经看过他的blog 他应该现在还是忘不了以前的她吧...
再而且``即使忘记了 英语系的美女如云.. 再再而且``天天和他打交道的人都是学生会的.. 或者班委.. 基本都是美女..见面机会更少..

总之.. impossible~

BUT 还是很喜欢... 怎么办~~~~~~~~~~~~~~~~~~~~

很害怕自己在某个晚上睡得糊糊涂涂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然后被舍友听见.

这种情况是相当有可能的~

因为本人在家的时候曾经被妈妈抓到讲梦话:我爱你

其实只说这3个字没什么..但如果说出名字..我就惨了.. ......

毕竟``名字才是在我心里喊了好多遍的...


PS:写了这一堆 发现很不切题`~ whatever~

其实题目的意思是 找不到一首歌可以代表我最近心情..

也找不到my 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