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实在很不爽~  不想把自己的真实感受让熟悉的人看到..  于是申请了这个blog~  

本来已经在HK的qooza申请了一个  但是因为太开放``  朋友跟家人都会看得到``  想骂人的都不可以~    

这个又是台湾的网站``  本人相当害怕又被封掉``  不然的话早在无名被封之后 换成qooza之前 我就来了~~

感觉这里可以玩的比较多` ``  不像无名没有编辑器``  还得自己很麻烦地弄代码~

嗯~

anyway~

现在开始发泄了```

实在很不爽~  到底最近是撞了什么邪``运气奇差无比!!!

先是突然重感冒..  

然后上课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都回答错...  可能有人觉得这没什么~  8t 本人是班上优等生``  怎么可以酱紫!!!  

而且发现某舍友的成绩正在慢慢提高``  有要超过我的趋势``  不爽~  也不能怪别人``  我自己1年多都没怎么努力吧...  

大一的时候觉得自己每天都是快乐的``  又是班委  学习又好`没压力`` 不用努力就可以拿奖学金``  现在居然弄个连原来3等的人都比我考的好了!!!!

还有班委的事情`` shit~  大一的辅导员也是垃圾~  哪有一个职位让两个人做的!!!  

总觉得和我一起的那人很会耍心机~~  拉拢别人~~  

班上的气氛越来越不好``  很不喜欢那些自以为是主流人群的人~  会点闽南话有那么了不起么``` 有些人真的很38~  爱在人家背后讲七讲八~~!!

回来讲运气的事情``

再接着``去厦门一趟回来学生证就丢了..   返回的时候在码头还有在用  然后就没了..

靠~  哪个人捡到也不懂得还我!!!   没道德~!!!  我的学生证对你有什么用么```  

再来``  补办学生证也很麻烦`` 现在新生刚到在军训``  新的辅导员都不鸟我们``  直接奔新生去``

本来是好事 `  可是现在`因为我补办学生证要她的签名..  

还得从宿舍楼到很远的南区找她  

这样一来我就得先打电话确认她在不在  不然白跑就不合算了..

结果``  打了几次她都说没空!!!

切`~~  不就签个字么`` 有那么难啊??!!!

还好后来签到了..

可是在补办的时候明明说好可以第2天就拿到``

结果今天下午我去的时候又说不行`!!

而且那老师完全忘记有要帮我先弄这件事情!!!!

fuck!!!

真TM浪费我时间!!!!

74掉了~!!!

等我领到卡以后表让我再见到他!!!!

真是~  什么学校~  什么老师!!!!

再来``

舍友的冷淡```

我真的觉得挺伤心~

今天上Q的时候  看到她们都在  就特意不隐身  弄成上线  

结果过了很久才有一个跟我打招呼``

我说终于有个舍友理我了!!  

她居然说因为以前都是我先打招呼``  她习惯了!!!

我说习惯??  那是因为我原来隐身  你们看不到我 我才先的!!  现在我都上线了你们还不理!!!!

还说太难过了..

后来可能她有跟另外一个舍友讲``  那个也过来跟我说话了..   

真假~

真伤心!!!

我平时都怎么对她们的啊???!!!!

她们有什么事要帮忙`` 没说出口我就已经说我来帮你了!!!

这么仁至义尽了!!  现在居然一个个都这样!!!

实在是又气愤又伤心!!!!

明天要先去厦门报名普通话测试`` 然后要在11点左右赶回学校稍微整理下东西坐车回家```

这次回家没有跟妈妈说  想给她个惊喜``  

希望这个惊喜成功``` 不要让我再感到unlucky都跟到家里了...

学生证丢了  据说是可以用e卡通代替..   希望一切顺利``  不要到时候又说不行!!!!

希望明天可以赶的回来...

希望从现在开始我的运气就无比好!!!!

一直延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